網站地圖
DM
l夾印刷
l夾製作
l型資料夾印刷
一聯單印刷

一聯單格式

一聯單價格

二聯單

二聯單 印製

二聯單印刷

三聯單

三聯單印刷

三聯單印製

三聯單製作

小紅包袋

手機殼

手機殼diy

手機殼訂做

手機殼訂做

文件夾製作

卡片 diy

卡片 印

卡片 製作

四聯單

四聯單印刷

四聯單價格

平面 設計

光碟盒

印 信封

印刷

印刷 設計

印刷 價格

印刷CD

印刷少量

印刷印刷

印刷貼紙

印刷照片

免費設計

杯墊

杯墊 吸水

杯墊印刷

便條紙

便條紙印刷

客製

客製化卡片

客製化印刷

客製化商品

客製卡片

客製印刷

客製名片

宣傳單

宣傳單設計

拼圖

拼圖印刷

紅包袋設計

面紙

面紙印刷

面紙廣告

海報 設計

海報製作

設計卡片

設計印刷

設計報價

筆記本

筆記本訂做

筆記本製造

菜單 印刷

賀卡印刷

賀卡製作

傳單

資料夾印刷

網路 印刷

製作cd

製作卡片

廣告傳單

數位印刷

線上 沖印

膠紙 印刷

複寫二聯單

燙金

餐紙

聯單

聯單尺寸

聯單代工

聯單印刷

聯單製作

聯單價格

謝卡印刷

邀請卡片

識別證

識別證製作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一
相關資訊二
相關資訊三
相關資訊四
 
相關資訊四

以下參考內容取自『YouPrint你的雲端印刷網』
http://www.youprint.com.tw/Web/Comp/About_Us.aspx

YouPrint雲端印刷的特色 YouPrint的網站結合了美術設計工具、印刷的專業知識及高科技雲端技術,讓印刷變得更容易,人性化。 我們的特色有:

”線上傳檔工具”:你可將設計完成的檔案直接上傳,並且直接線上看CMYK高解析度的打樣。 我們的科技接受大部分的檔案格式包括 Illustrator、EPS、 CorelDraw、 Photoshop、JPG、Tiff、PSD..等,您不用再與印刷廠來來回回的溝通浪費時間。

”線上設計工具”: 您不用購買設計軟體,直接線上使用我們提供的全世界尖端的線上設計工具, 設計自己的作品,也可以利用我們提供的專業且精美設計版型來完成您的設計。

”簡易設計工具”:利用我們提供的專業精美設計版型及圖庫, 您只要打字,修改文字及上傳影像圖檔, 就可在幾分鐘內產生自己的印刷作品。

”線上看打樣”:直接線上看高解析度的CMYK印刷打樣(PDF)。你所看到的打樣就是我們交付給您的標準。 您可依此檔案作為退貨的標準(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儲存我的設計”及”你的資料夾”:你可以建立屬於自己專有的資料夾, 無論你用上述的任何方法所 產生的檔案,都可以儲存於”雲端資料夾”內,以方便將來的修改或是加印。

“精美設計的版型”:無論線上設計或是簡易設計,我們提供了免費專業設計的版型, 您不用為了再找設計公司而傷腦筋。

“豐富的圖庫”:設計工具內,我們提供數萬個合法版權的圖庫,內容包羅萬象, 你可以用這些圖庫來輔助設計你個人的作品。

“線上下單及付款”:我們目前採用藍星科技(EZPay)的線上付款系統, 所有線上付款機制均採用SSL加密, 確保安全無虞的付款環境。我們接受信用卡,超商繳款,ATM轉帳、及銀行/郵局匯款的付款方式。商業客戶可申請先取貨後付款。

“即時線上查詢進度” : 在”我的訂單”內可隨時查詢目前訂單的進度, 出貨時YouPrint也會發email通知你。

“歷史資料查詢”: 在”你的訂單”內可隨時查詢你過去印過的歷史資料。

提供手機殼訂做便條紙印刷服務——YouPrint你的雲端印刷網